叁叁

公无渡河,公竟渡河,堕河而死,其奈公何

【叶蓝】由一条浴巾引发的……

       作者小学生文笔,请见谅
       人物归虫爹,OOC归我
       假装这是圣诞贺文…
       大概…没什么好说的了…脑洞向…
        未完,可能会有后续

        身为一个宅男,叶修不会轻易洗澡。
        但这不代表他不洗澡啊对吧?
       于是,在某一天,兴欣众人在N+1次看见叶修顶着个鸡窝头,带着一身泡面加烟味的混合气味,摇摇晃晃走出房间时,终于忍不住了。
     “叶修你都多久没洗澡了!”陈果拍桌而起。
     “哈?”叶修被这怒吼吓了一跳,认真思考了一会,答:“两个星期吧?”
        魏琛慢悠悠晃过来:“老叶,不是我说你啊,就你这味,不见其人先闻其味啊!”
         叶修不紧不慢地答:“那不正好吗?还能提神醒脑啊。”
  ……
         最后,叶修还是在老板娘及众人的劝(逼)说(威)之下去洗澡了。

        蓝河身为一个宅男,他真的算得上是一股清流。
        首先,从他家就可以看出来,虽然不能说是精致得光洁无尘但也能算得上是干净整洁。
        其次,他会做饭,虽然谈不上很好吃,但至少这就可以避免自己被饿死或是靠外卖活下来了吧?
         这天,蓝河在N+1次得知又一个BOSS被兴欣抢走还是君莫笑带队时,他十分淡定地接受了这个事实,如果忽略掉他的哀嚎和(不小心)摔在地上的水杯的话。
        但让他没有想到的是,他居然,因为一时冲动一脚踩在了刚刚摔的水杯上,然后往前一扑,和地板来了个亲密接触,眼前一黑,便失去了意识……

      蓝河醒来,觉得有点不对劲。
       第一,他是在自家房间里摔的,而眼前这间水汽缭绕的房间明显不是他家,而且还有水声传来。
        第二,他的视野不太对,他觉得自己仿佛被拉宽拉长了,而且浑身软绵绵的,像没有了骨头似的。蓝河觉得自己坚信了二十多年的唯物主义观受到了挑战。
       然后水声停了。
      然后一只手伸过来,抓住了他。
       没错,是抓。他感觉自己身体一部分被揉成了一团,但是不痛。而且抓住他的那只手,算得上是赏心悦目,不,是非常符合他的审美了,手指修长,骨节分明,蓝河正打算多欣赏一会,下一秒就直接吓僵了。
       我靠靠靠靠这谁啊!光天化日之下遛鸟?!他还想对我干什么?放放放放手啊!蓝河内心是拒绝且崩溃的,于是他试图挣扎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叶修洗完澡,和以前一样
拿起浴巾,突然觉得有些不对。
       一开始没什么异常,可突然间,浴巾好像变硬了,现在居然还在微微颤抖。是错觉吗?他打算继续自己的动作,就发现浴巾抖动的幅度更大了。
       叶修:“?”难道是我的手在颤抖?
       于是他有些好奇地拎起浴巾凑近打量,然后…他就被浴巾糊了一脸。
         叶修“……”这别不是成精了吧?这么人性化?

  
       其实蓝河只是被眼前这人突然放大的脸吓了一跳,下意识地想要离这人远一点,谁知事与愿违,反而让他和这人来了个亲密接触。他能感觉到这人温热的呼吸洒在他身上,这感觉…太奇怪了!
         蓝河觉得自己今天一定没看黄历。
        踩到水杯摔晕也就算了,到了一个陌生地方变成一条毛巾,不,浴巾也就算了,可为什么他还要被迫看人遛鸟还要和这人近距离接触啊?!
        这这这…离得太近了吧?近得他都能感受到对方的鼻息喷洒在自己身上,要不是毛巾不会脸红,他现在脸肯定红成了煮熟了的大闸蟹了。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幸好叶修没让他继续尴尬下去,他把浴巾蓝从脸上拎起来,眯着眼笑了笑:“活的?”
         蓝河:“……”现在装个死什么的还来得及吗?他觉得整个人,不,整个浴巾都不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叶修拎着浴巾晃了晃,走出浴室,把它(他)丢在了床上。
    
    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          可能我会被打死(*/ω\*)

评论(5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