叁叁

公无渡河,公竟渡河,堕河而死,其奈公何

【叶蓝】假如叶修变成了蛋糕

叶修觉得眼前的一切都可以用玄幻两个字来形容。
        昨天他还在电脑前奋斗到凌晨,最后直接在电脑前睡着了。结果一觉起来,他发现自己身处一个陌生的地方。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于是他开始思考起是不是最近疲劳过度出现了幻觉。于是,他试图动了动身子,然后……   
         这种一动不动的感觉是什么?虽说我平时不怎么运动,也不至于寸步难行吧?叶修陷入沉思。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不过还好,他还能听见周围的声音。他现在似乎是在一个Party的现场,远处传来隐隐约约的嬉笑声和音乐声。他努力辨认着声音,听到一句:“蓝河,今天你可是寿星啊!来一首嘛!”   
         接着是一个他听过的熟悉的嗓音,似是有些为难:“不了不了,你们唱吧,我五音不全!”  
        如果叶修此刻能说话,他一定会说:“原来今儿是蓝河生日啊,巧了!”不过即使是处在不明的情况下,他还是悠哉悠哉打量起了他所在的这间屋子。“不错啊,还挺整洁的,不愧是保姆啊!”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知过了多久,叶修在这昏昏欲睡,听见外面有人说:“蓝河,那我们先回去了,房间里给你留了块蛋糕,记得吃啊。”  
        蛋糕?叶修左看右看,没有啊,突然,他一激灵,难道说的是他?他变成了一块蛋糕?   
       就在叶修心中五味杂陈之时,门被推开了。叶修一看,哟,原来小蓝长这样啊,不错不错,挺清秀一小伙子啊。 
         蓝河在叶修面前坐下,看着他撇撇嘴,嘴里嘟囔着:“算你们还有点良心,知道给我留了块。”说着拿起一旁的叉子,就要吃。  
        叶修看着叉子逐渐逼近,心中也不免开始紧张。这…他现在可是一块蛋糕啊,这样不会疼吧? 
        事实证明,叉子插在蛋糕上除了有些痒,并没有什么其他的感觉。不过叶修开始思考,如果他被蓝河全部吃完,又是什么感觉?
        而叶修看着眼前小青年边吃着蛋糕(他)边小声嘀咕:“怎么发消息都不回,可又显示在线,在忙着抢Boss吗?”        “今天也没什么Boss抢啊,难道是睡着了?平时也没见他这样啊,难道是病了?”          眼前的小青年放下叉子,挠了挠头,长叹了一声:“叶修啊,你去哪了啊?”          叶修有些诧异,却有有些好笑,我就在你面前被你吃着呢小蓝~  
        不过眼前的小青年可没办法知道他的想法,正在一个人自言自语:“我也就是…想告诉你今天我过生日嘛,结果你就不在,会去哪呢?”
         叶修看着蓝河苦恼地抓抓头发:“唉,叶修,我怎么就喜欢上你了呢?”    
       蓝河正苦恼着,突然听见身边传来一声笑,他惊讶地转头,愣住了。   
       他担心了一天的人就这样出现在他眼前,那人朝他咧开嘴:“蓝啊,生日快乐,来抱一个呗?”  
        蓝河从死机状态中醒过来,他跳起来,大喊:“你给我把衣服穿上啊!”

踩着末班车,赶上了!

评论(3)

热度(48)